感冒頭昏!她拿手機充電順便吃橘子 清醒後「新品牌荒謬誕生」...糗爆

▲▼   原PO誤把橘子當手機充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意識不太清楚,超糗舉動意外療癒眾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感冒還是要就醫多休息!一名網友因為感冒,導致意識有點模糊,明明要拿手機去充電,一不小心卻「插錯洞」,還過了一陣子才發現,荒謬舉動讓千人笑噴,表示「滿格了嗎」、「把橘子當行動電源」。

女網友今(5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糗事,她表示自己因為感冒,腦袋昏昏沉沉、意識有些模糊,當時她一手拿手機、一手拿橘子,心想要幫手機充電,吃完橘子後就去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原PO竟然把充電線插在橘子上,就這樣拿著手機去一旁坐著,等著吃橘子。原PO哭笑不得地說,等到她發現一切不對勁後,橘子已經「充很久的電了」,開玩笑稱「不曉得等等橘子能不能開機?」

▲▼   原PO誤把橘子當手機充電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誤把橘子當手機充電了啦!(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一出後,網友們也笑歪表示「所以滿格了嗎」、「第一次使用真的要充電」、「以後你可以開一家手機公司叫做 Orange Phone」、「還好你沒把你手機吃了」、「再生能源」、「那就把橘子當成行動電源囉」、「吃剩下的皮可以拿來做成口罩」、「現在不都是蘋果手機比較多」。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