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不忍了…嗆謝和弦「靠抹黑我博版面」 酸莉婭:潛規則小姐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謝和弦與老婆Keanna徹底撕破臉後,他日前刪光IG中所有夫妻合照,更爆料女方以前做過高級飯局妹、裝娃娃音等。對此,Keanna也不忍了,直接反擊回嗆:「不要再靠抹黑我博版面。」

▲Keanna嗆謝和弦靠抹黑博版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謝和弦)

▲Keanna嗆謝和弦「靠抹黑我博版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謝和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日前被謝和弦爆料曾做過飯局妹,她5日在IG發文表示:「因為我爸媽看到我被抹黑的新聞,非常不高興!所以我今天要下個重話!」並將謝和弦稱為「裝躁裝病看到時法官能不能判輕一點的Mr.江郎才盡」,對莉婭稱為「無才跳舞像在招喚邪靈的淺(潛)規則小姐」,她更直接開嗆:「不要再靠抹黑我博版面,或靠別人蹭熱度(爾宣也是衰)。」

對於謝和弦說娃娃音是裝的,Keanna也不甘示弱地PO出與弟弟的對話截圖,只見她弟弟說道:「你娃娃音一直都是啊」、「難道我從小到大聽的都是虛幻的嗎?還是我也ㄎㄧㄤ掉」,讓她無奈直呼:「原本不想回應,但我弟太可愛了!」

▲Keanna嗆謝和弦靠抹黑博版面。(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謝和弦)

▲Keanna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