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閱讀3個免費英文電子書網站 宅在家防疫不耍廢

閱讀,孩子(圖/視覺中國CFP)

▲學生延後開學,該如何安排孩子多出來時間,閱讀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為防止群聚感染,教育部日前宣布高中以下延至2月25日開學,寒假多放了2周,卻讓家長感到焦慮,憂心孩子的學習受影響或是在家耍廢,其實現在有不少線上學習平台,在網路上免費提供學習課程,可以多加利用之外,也有免費的英文電子書網站,透過閱讀來打發時間,同時學好英文。

免費英文電子書網站(圖/翻攝自kidsworldfun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ttps://www.kidsworldfun.com/ebooks.php。(圖/翻攝自freekidsbooks官網)

Kind World Fun雖然是一個專為兒童打造的教育網站,但使用年齡層小至幼兒、大到國中生,都能找到合適程度的教材學習,站上不僅收錄了豐富的英文故事書、動畫故事圖書,可選擇線上閱讀或下載PDF檔來閱讀,另有詩歌、笑話、科普、影片、小測驗等各類型資源,把學習變得更好玩,讓孩子從此愛上英文。

免費英文電子書網站(圖/翻攝自freekidsbooks官網)

https://freekidsbooks.org。(圖/翻攝自freekidsbooks官網)

想提高英文水平,freekidsbooks這個網站也很推薦加入我的最愛。除了提供繪本、章節小說,根據幼兒、孩童、青少年等不同族群,站上英文書初步先做好分類,方便挑選,而實際點擊書籍後,每本書除了介紹主要內容,還詳細列出適合閱讀的年齡、年級、類別以及讀者評分等,同樣可選擇線上閱讀或下載PDF檔。此外,對於想尋找特定主題書籍的人,只要在搜索框輸入關鍵字,網站也會立刻搜尋出所有相關書。

免費英文電子書網站(圖/翻攝自oxfordowl官網)

https://www.oxfordowl.co.uk/for-home。(圖/翻攝自oxfordowl官網)

oxfordowl是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旗下的少兒英語學習網站,免費註冊後,即可享受繪本、傳記、科學等各類電子書籍,其中也包括牛津出版社出版過的童書系列,像是由英國著名兒童作家Roderick Hunt與多位兒童語言教育專家共同編寫,被稱為孩子學英語的暢銷分級讀物「Oxford Reading Tree」,該系列的部分叢書也被上架到網站。而除了用看的,還可以用聽的,聽力、閱讀一次練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