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年來最大型!火箭等4隊交易牽涉12球員 灰狼送走5人「唐斯很困惑」?

▲▼唐斯(Karl-Anthony Towns)威金斯(Andrew Wiggi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狼唐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距離交易截止日僅剩2天不到,NBA出現一筆牽涉12名球員的4方交易案,當中最受矚目的是火箭把主戰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送到老鷹,灰狼一次清洗掉包括科溫頓(Robert Covington)在內等5人。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這是繼2000年尼克將尤英(Patrick Ewing)交易到西雅圖後,聯盟最大型的交易案。

「沃神炸彈」5日再次發威,他披露了灰狼、火箭、老鷹和金塊進行了一筆4方交易,火箭告別了合作了6季的主戰長人卡佩拉、37歲老將努內(Nene Hilario)和格林(Gerald Green),得到灰狼大前鋒科溫頓、貝爾(Jordan Bell)和一枚次輪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鷹從休士頓手中得到卡佩拉和努內;亞特蘭大送走的透納(Evan Turner)和來自籃網的2020年首輪籤則到了灰狼手上,明尼蘇達還得到金塊畢斯利(Malik Beasley)、小赫南高梅茲(Juan Hernangomez)和2年級生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

▲卡佩拉只要得分突破20火箭只輸過1場。(圖/CFP)

▲卡佩拉在4方交易案中被送到老鷹。(圖/CFP)

金塊則取得火箭格林(Gerald Green)和一枚首輪籤,以及來自灰狼的24歲小將迪奧普(Keita Bates-Diop)、奈皮爾(Shabazz Napier)和馮萊(Noah Vonleh)。目前以15勝34敗排在西區倒數第2的灰狼,一次送走了5人,與金塊「互換」了3位球員,陣中領袖唐斯(Karl-Anthony Towns)在個人推特連發了4張圖,包括暴龍形象大使Drake露出「黑人問號」的表情,似乎對這筆交易感到很困惑。

這筆瘋狂的4方交易牽涉了12名球員,據「沃神」的消息,這是自2000年尼克將尤英交易到西雅圖超音速後,聯盟最大型的交易案。

老鷹少主楊恩(Trae Young)也發文驚嘆,「希望你們還沒睡。」爆料消息的「沃神」還在下面親自回覆,「謝謝你為此熬夜。」

▲▼灰狼領袖唐斯在4方交易案成形後,連發了4張圖,似乎感到很困惑。(圖/翻攝自IG/karltowns)

▲灰狼領袖唐斯在4方交易案成形後連發了4張圖,似乎感到很困惑。(圖/翻攝自IG/karltowns)

關鍵字: NBA灰狼唐斯科溫頓火箭卡佩拉金塊老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