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凱特甜蜜吃冰淇淋 王子妃紅裝洩情人節將至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          。(圖/路透社)

▲凱特(右)笑著看威廉王子大啖Mumbles最有名的冰淇淋。(圖/路透社)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公務繁忙,昨夫妻倆造訪英國南威爾斯Talbot港與Mumbles的社區、鋼鐵廠,也品嚐了當地最有名的百年Joe’s冰淇淋,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兩人毫無架子與大人、小孩親切互動,凱特則靠優雅穿搭傳遞「情人節將至」的訊息。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          。(圖/路透社)

凱特親切與民眾握手寒暄,她頸上圍著英國品牌Beulah約4300元的心形圖案圍巾、使用Mulberry紅色手拿包。(圖/路透社)

凱特昨在戶外公開亮相,身穿Hobbs約1萬元的海軍風雙排扣長大衣禦寒,脖子則繫上約4300元滿版心形圖案的圍巾保暖並增添亮點,同時帶著紅色的Mulberry手拿包,3項單品都出自英國品牌。

▲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子妃          。(圖/路透社)

▲身穿紅色Zara氣球袖洋裝的凱特,接受小男孩的獻花。(圖/路透社)

而凱特昨所穿的圓領氣球袖紅色洋裝,則是Zara的設計,她難得一身喜氣紅色,又配上紅色手拿包與愛心圖案的圍巾,被外媒戲稱情人節提早到來。若仍在煩惱情人節約會穿搭,不妨參考王子妃的造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