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油門一拜」衝高速公路 員工妹笑:1周2妻借電話!正宮氣站路邊…慘了

▲▼「老公油門一拜」衝高速公路 員工妹笑:1周2妻借電話!正宮慘丟包路邊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婆慘丟包,癡癡望著遠方!(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到底為什麼要把老婆丟包啦?」一名加油站妹子驚呼,一周內碰到2次人妻落單的故事,紛紛衝到站內借電話,要打給記憶力嚴重退化的豬隊友,爆笑經歷曝光後,不少人妻怨念深重直呼,遇過+1,才轉個身而已,老公早已開著愛車消失得無影無蹤。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工作日常,擔任加油站員的她透露,「誰家的老婆望在加油站,沒帶走呀?」原來曾有天兵隊友加完油後,「油門一拜(意思為:油門吹到底),直接上高速」,只顧著跟小老婆跑了,完全忘了正宮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爆笑的是,「記憶衰退」的豬隊友竟不只一位,「是一個禮拜內,有兩個老婆被忘記載走!」原PO傳訊給友人分享,「我剛在找便當電話,又一個老婆丟在這邊的,找我,要我打電話給她老公」,友人噴笑回應,「最近很多老公都得了失憶症是不是?」

照片可見,一名穿著黑衣黑褲、戴黑口罩的人妻站在對街,無奈望著遠方,癡癡等著豬隊友折返。大批網友笑到母湯回應「請支持領養不棄養」、「這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其實是惡意遺棄(?)」、「如果是打給我,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都不接的」、「回家後,老婆就會忘記老公還在外面,然後就把門鎖死了」、「我以前在加油站打工也遇過,老婆還沒上車,老公油門一催,華麗的左轉就出去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老公油門一拜」衝高速公路 員工妹笑:1周2妻借電話!正宮慘丟包路邊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老公油門一拜」衝高速公路 員工妹笑:1周2妻借電話!正宮慘丟包路邊氣炸(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笑虧,老公回家慘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慘被丟包的經歷,意外釣出一堆人妻討拍,「說真的…我也被丟過,之前下車買鹹水雞,鹹水雞要等,所以先買飲料放到車上後座,然後再去等鹹水雞,雞買好,我老公也不見了」、「我是被先生丟包在7-11,我只是先讓孩子上車,轉頭要去拿先生的咖啡,出來車子就不見了,先生到家才發現,我沒上車,(10分鐘的路程)」、「嗯,真人真事,我之前學長把老婆丟在休息站,跟小孩開車走了,最後買了名牌包賠罪」。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