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整個中國大陸淪為疫區!指揮中心:「中港澳」旅遊史回來都做居家檢疫14天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宣布,「整個中國大陸淪為疫區」,即日起有「中港澳」旅遊史,回來都要做「居家檢疫」14天,但若赴港澳事先經過核准,回國可以做「自主」健康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台灣本土經過嚴密防線,除了昨天從武漢回來的一位確診案例,到今天都沒有確診案例,但因為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高,近來相關區域不斷做移動管制,從中國大陸病例數快速增長看得出「中國大陸已經淪為疫區」,因此指揮中心決定,凡是有中港澳旅遊史,一律回來都要做居家檢疫14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