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弟弟怒了!謝和弦酸正宮「裝娃娃音」 親友開炮回嗆:三X,我幻聽嗎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2019年11月起和妻子Keanna鬧離婚,多次在社群網站表達對女方的不滿,3日再開砲,疑似爆料對方過去是高級飯局妹,也酸Keanna裝娃娃音,女方在4日反擊後,5日再曝光和弟弟的對話截圖,弟弟發聲力挺:「妳娃娃音一直都是啊!」

▲▼謝和弦發文嗆Keanna,女方反擊。(圖/翻攝自謝和弦、Keanna 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酸Keanna是娃娃音,她先是表示,「我一直都是這個聲音,親朋好友們都想跳出來幫我反駁了!」否認對方的指控。5日又公開和弟弟的對話截圖,對方說:「這個妳沒找我幫妳補一刀?妳娃娃音一直都是啊!」弟弟又接著說:「三X,難道我從小到大聽的都是虛幻的嗎?還是我也ㄎㄧㄤ掉了。」

▲▼Keanna弟弟看不下去了。(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弟弟看不下去了。(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回弟弟「可愛耶你」,對弟弟的打抱不平感到很窩心,而在留言處也有一位疑似是Keanna朋友的網友留言:「疑,那我們認識十年,我聽到的聲音是幻聽了嗎?」她笑答:「妳也懷疑人生了嗎?」親友陸續站出來證明Keanna的嗓音並非像謝和弦說的裝娃娃音。

另外,Keanna因為不滿謝和弦高調跟新女友莉婭曬恩愛,在1月正式提告「侵害配偶權」,同時民事求償420萬元。她曾透露求償這個金額的原因,正是因為4月20日是謝和弦最愛的國際大麻日,「送給因為自身的脫序,成為醫療用大麻合法化航道上,最佳豬隊友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