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超聯賽/戴資穎5連勝隊上唯一未吞敗 PBL讚:依舊延續霸權

2020年02月5日 14:07

▲▼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            。(圖/翻攝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官方臉書粉專)

▲印度超級聯賽,戴資穎 。(圖/翻攝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官方臉書粉專)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正在印度參加印度超級聯賽(Premier Badminton League - PBL)的前世界球后戴資穎,隨著衛冕軍班加羅爾暴龍隊,4日以總分5比0擊敗孟買火箭隊,穩住前4的位置,其中戴資穎至今共出賽5場還未吞敗,也讓PBL大讚實力。

目前排名世界第2的戴資穎以770萬盧比、約台幣368萬的價格被拍下,以賽代訓參賽,特別是在1月31日對上海德拉巴獵人隊的地主一姊辛度(PV Sindhu),戴資穎精彩逆轉勝,也獲得大會頒發單場最佳球員獎項,也寫下4戰未敗成績。賽後辛度更誇戴資穎是世界一流的選手。

班加羅爾暴龍隊4日第五戰要對上孟買火箭隊,戴資穎對上地主21歲小將哈里瓦(S.Pardeshi),輕鬆以直落二(15:8、15:12)輕鬆收下勝利。戴資穎目前完賽5場,全都交手地主,包括20歲的查理哈(Ashmita Chaliha)、16歲的蓋莉雅(Gayatri Gopichand)、唯一和23歲的達絲(Rituparna Das)鏖戰三局勝出、擊敗一姊辛度也是三局勝出。

戴資穎寫下5戰5連勝成績,也成為班加羅爾暴龍隊中,唯一沒有吞敗的選手。讓PBL大讚,「戴資穎依舊展現他在羽壇的霸權。」事實上,戴資穎以賽代訓參與印度超級聯賽,不但為當地帶來極高的知名度,包括辛度在內的地主好手都認為,戴資穎、加拿大華裔李文珊等人的參加,能讓自己國家的小將吸收非常寶貴的經驗。

班加羅爾暴龍隊接下來將在6日對上阿瓦德勇士隊,阿瓦德勇士隊則有美國華裔女單好手張蓓雯。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