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拔4顆智齒!猛男腫成麵包超人...他崩潰嘆:不要嘗試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拔牙一直是許多人的惡夢,曾有網路數據大調查發現,「拔智齒」是網友們最害怕的小手術第二名!日本一名健身猛男近日就分享了拔智齒的故事,他因為想要節省時間,一口氣拔了4顆牙,沒想到下場超慘,他也崩潰提醒網友「真的不要輕易嘗試!」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平常熱愛健身、擁有完美肌肉線條的猛男網友「@zumi5299」於1月27日在推特中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去看牙醫時,被醫生告知自己口腔狀況不良,需要將4顆智齒全部拔除,但根據每個人忍受疼痛的程度不同,以及需要咀嚼等等因素,建議將拔智齒的手術分成2次進行。

▲▼             。(圖/翻攝自推特/@zumi5299)

▲原PO露出腫臉和肌肉線條,畫面超違和。(圖/翻攝自推特/@zumi5299)

然而,原PO最後覺得這樣實在太麻煩,還要分兩次去牙醫,所以決定一口氣拔完4顆智齒,沒想到當拔完牙、麻醉全退後,他的雙頰都腫了起來,模樣就像麵包超人般,不僅完全無法吃東西,時不時還會一直流出口水,他邊逗趣嘲笑自己的慘樣,也不忘用自身經歷嚴厲提醒大家,「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阿!」

這篇推文發出後,立即吸引了32.1萬人按讚、7.1萬次轉推,大家紛紛留言,「腫得太離譜了吧!」、「我拔1顆都痛到不行...到底怎麼一次拔4顆的?」、「用看的也覺得好痛啊!」、「到底哪來的勇氣.....?」、「這絕對是最強勸世文」、「完美肌肉線條和一臉腫樣,違和感超重!」、「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