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機師遭控邀空姐進廁所…噁喊「妳這小妖精挺厲害」 判賠10萬確定

▲▼華航Airbus A330-300 編號B18307客機。(圖/記者湯興漢攝)

▲華航張姓機師遭控對空姐性騷,甚至企圖將她拉進廁所,一審判機師須賠10萬,2月5日二審維持原判;機師不滿空姐毀損名譽,另提告訴求償100萬,北院目前審理中。(示意圖,非當事班機/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華航張姓機師遭空姐控訴性騷、甚至企圖將她拉進廁所,還意猶未盡地與客艙經理討論「這個妹妹好可愛啊,很可口,很Sexy,讓人想咬一口」,讓該名空姐回家後情緒崩潰,罹患創傷症候群。北院一審判張須賠10萬,上訴後於2月5日敗訴,判賠10萬元定讞。

空姐控訴,張姓機師於2017年10月間的班機上,先是叫住她說,「喂!妳皮膚很白耶,輪廓也深,像妳這樣的姿色可是國色天香、超級美女呢」,讓她一陣錯愕,不料正想離開時,張男竟出手捏起她的袖口,喊著「妳來妳來,你進去廁所,我有事跟妳說」,讓她嚇得禮貌應付後,趕緊逃離現場。

之後空姐又聽到張姓機師與客艙經理在討論她,她本想藉專心工作轉移注意,不料班機落地後,張姓機師竟再從她身後小聲說,「妳這個小妖精挺厲害的嘛,把妳們客艙經理也搞得心癢癢的阿」,讓空姐回家暴哭,之後更食慾不振、失眠作息大亂,經診斷有創傷症候群;華航性騷擾申訴委員會調查後,認定性騷行為成立。

張姓機師一審判賠10萬後,不僅對本案上訴,還反告空姐捏造不實內容,影響他的名譽及工作,求償100萬並要求道歉;日前他在妻子陪同下出庭,表示空姐不但對控訴內容提不出證據,又扭曲他在庭上的說詞,向華航舉報他有「自殺傾向」,一度危及工作,目前案件在北院審理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