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萊恩81分簽名數據表拍賣 善款資助遇難者家屬

▲▼      布萊恩(Kobe Bryant)相關照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布萊恩(Kobe Bryant)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郭澤茗/ 綜合報導

已故湖人名宿布萊恩(Kobe Bryant)簽名的單場81分數據統計表被拍賣,所得部分款項將用於這次墜機事故的其他遇難家庭,目前的剛開始拍賣價到1500美元,預計競拍將持續到本月底。

布萊恩一生中創下許多傳奇,每場比賽都完美宣揚了曼巴精神的偉大,其中在2006年1月22日對陣猛龍得到職業生涯最高的81分時,讓全世界球迷的都為之瘋狂,那場對決布萊恩火力全開,整場比賽出場42分鐘,46投28中,投籃命中率53.8%,三分球13投7中,罰球20罰18中,得到81分6籃板2助攻3搶斷1封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布萊恩81分數據統計表      。(圖/翻攝自推特/Darren Rovell)

▲布萊恩81分數據統計表 。(圖/翻攝自推特/Darren Rovell)

現在這場比賽賽後布萊恩簽名的數據統計表被拿來拍賣,根據戈丁拍賣公司(Goldin Auctions)提供的資料,布萊恩用藍色原子筆在這張數據統計表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事實上,NBA的數據統計表只會提供給媒體、球員和球隊的工作人員,讓這場比賽寫有布萊恩簽名的數據統計表變得意義非凡。本次拍賣所得的部分款項將捐給曼巴三(MambaOnThree)基金會,這個基金會旨在幫助在這次直升機墜毀事故中遇難者家屬的慈善組織。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