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徵求勇者失敗!4公尺巨鱷「輪胎卡脖子3年」 印尼政府宣布:比賽取消

▲▼印尼中蘇拉威西省帕盧市地方政府宣布,幫鱷魚掙脫輪胎的活動取消。(圖/路透社)

▲印尼地方政府宣布,幫鱷魚掙脫輪胎的活動取消。(圖/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中蘇拉威西省(Central Sulawesi) 帕盧市(Palu)一條4公尺長鱷魚,由於過去3年來頸部都被箍著一個機車輪胎,當地政府便發起「徵求勇者移除輪胎得獎金」的趣味活動,沒想到一段時間過去還是沒有人自告奮勇,近來只好黯然宣告活動已取消。

當地媒體報導,這條鱷魚於2016年開始被人發現脖子上套著一個輪胎,野生動植物官員以及動保團體人士擔心,若無法及時幫忙將輪胎移除,很有可能會導致鱷魚被活活勒死,多年來雖然試過用「雞肉引誘」等各種辦法,但是最後都沒有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蘇拉威西省自然資源保護局於上月發起競賽活動,將會提供獎金給成功移除輪胎的勇者,成功躍上國際媒體獲得許多關注,然而局長哈斯姆(Hasmuni Hasmar)2日卻表示,「比賽已經取消了,但是我們已獲得政府部門和政府專家的支持,他們將會給予幫助。」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鱷魚輪胎Palu印尼中蘇拉威西省Hasmuni Hasmar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