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年輕媽冒莫名瘀青 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一周後離世

▲▼瘀青。(圖/記者謝承恩攝)

▲年輕媽媽阿姆斯壯身上突然有大塊瘀青。(示意圖/記者謝承恩攝)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Liverpool)22歲年輕媽媽阿姆斯壯(Sarah Armstrong)某天發現自己的手臂莫名出現超大的瘀青,卻沒有印象有被什麼撞過,當她去醫院檢查時發現自己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儘管馬上接受治療,一個星期之後還是敵不過病魔而喪命。

根據liverpoolecho報導,阿姆斯壯是診所助理,家中有一個2歲大的女兒,某天下班後覺得[身體不適,有頭暈、疲倦等流感的症狀,以為自己得了流感,但她認為可能是因為在診所上班而不小心被感染,也就沒有特別去注意。直到隔天早上因為感受到酸痛感而醒來,意外發現手臂上有大塊的瘀青,但不記得自己有撞到東西。

在好友的建議下決定要去看醫生,結果被診斷罹患「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當下阿姆斯壯立刻接受化療,儘管這是個壞消息,但她依然保持的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她表示,「我很確定我會戰勝它!」1月29日阿姆斯壯開始接受治療,但到了第三天病情變的惡化,最終能不敵病魔而喪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