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丈夫淋滾燙熱油! 人妻嚴重毀容「失明也無法說話」

人妻睡夢中被丈夫淋滾燙熱油! 嚴重毀容「眼睛失明也無法說話」。(圖/翻攝自募款網站JustGiving)

▲女子被丈夫淋熱油,導致全身嚴重燒燙傷。(圖/翻攝自募款網站JustGiving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摩洛哥發生一起駭人家暴案,一名女子在睡夢中突然被丈夫淋滾燙熱油,導致臉部與全身嚴重燒燙傷,不但整張臉面目全非,眼睛什麼都看不見也無法說話。從照片中可看到,女子全身都被紗布緊緊包裹,頭上只有露出眼睛和嘴巴,傷勢十分嚴重。

受傷女子名叫佐赫拉(Zohra),是一名清潔工人,她的好友拉蘇爾(Anisa Rasul)和姊妹安瓦爾(Tahir Anwar)近來將她的消息分享至募款網站JustGiving上,文章上寫著,佐赫拉在睡覺時被丈夫淋熱油,導致頭部、胸部和臉部受到嚴重傷燙傷,無法再看東西與說話,「佐赫拉目前人在梅克內斯(Meknes)的醫院接受治療,她的病情很嚴重,我們希望能有人可以給予幫忙。」

佐赫拉的好友拉蘇爾接受英國《每日星報》採訪表示,她移居摩洛哥3年,佐赫拉是她的清潔工,2人後來變成好友,對方自去年12月被送往位於梅克內斯的Muhammad Khamis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已接受3次植皮手術,但後續仍須面對愈來愈龐大的醫療費用,「摩洛哥沒有公共醫療服務,所以手術並不便宜,她非常需要大眾的幫忙。」

報導中提到,與佐赫拉育有2名孩子的丈夫,在襲擊事件後已被逮捕,拘留中的他目前正在等待判決。而佐赫拉的募款頁面,原本希望能夠順利募得英鎊3,000元(約台幣11萬元),目前已順利達標並募得英鎊4,501元(約台幣17萬元)。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