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鬧出走心好累 「凱特媽」成威廉王子大靠山

▲消息人士指出,威廉在15歲時就失去母親黛安娜,卡蘿對他而言就像是另一個媽媽。(影/翻攝自youtube)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哈利王子與梅根結婚不到兩年,為了追求自我宣布退出英國皇室,引起外界極大的注目,王室其他成員也備感壓力。岳母卡蘿‧密道頓(Carole Middleton)對威廉王子的協助與支持讓他和妻子凱特順利度過難關。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王室專家鄧皮爾(Phil Dampier)表示,對威廉和凱特來說,出身勞工家庭的卡蘿能賦予他們強大的力量。卡蘿非常堅強,也把自己的事業經營得當,有過人的意志力。

鄧皮爾表示,卡蘿花很多時間陪伴威廉及3個外孫,現在哈利夫婦離開王室,讓威廉和凱特的責任加重,卡蘿就在他們需要時陪在身邊,幫忙照顧孩子。

▲卡蘿和外孫喬治王子。(影/翻攝自youtube)

鄧皮爾說,威廉的岳父母在經營「派對百貨」(Party Pieces)公司,是他在中產階級的靠山,也能讓他保持務實。

▲卡蘿夫婦經營的公司。(圖/翻攝自instagram/@partypieces)

消息人士透露,在哈利夫婦到加拿大後,威廉和凱特就常去伯克郡(Berkshire)拜訪卡蘿夫婦。卡蘿也會到劍橋的諾福克安默大宅(Anmer Hall)去陪伴他們一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