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不配合量體溫!店員妹事後見「過分舉動」委屈哭了:只想一起打擊病毒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口罩,體溫,檢疫。(圖/路透)

▲量體溫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路透)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防疫視同作戰,大家的共同敵人應是病毒才是,不過卻有一名餐廳服務生因為要幫客人量體溫而遭到刁難,事後該客人還在評論處留下了負評,讓在有限資源下努力防疫的服務人員們不禁灰心了,甚至委屈落淚。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都紛紛跳出來安慰打氣。

「可以讓我哭泣一下嗎?」一名餐廳女服務生在臉書「爆怨公社」訴苦,她表示,店裡為了防範武漢疫情,便開始使用酒精消毒手部、桌椅等公共用品。不過由於3日發生一場烏龍,有客人誤會隔壁桌消費者發燒,為了避免疑慮,公司決定開始增加體溫檢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由於額溫槍大缺貨,他們只好拿耳溫槍加酒精應急,服務生的工作量也因此大增。然而,4日卻有兩組客人拒絕被量體溫,店家為了其他人的權益加上為了自保,只好表示「餐廳有規定,要麻煩客人一起配合。」

▲▼      耳溫槍、酒精、量體溫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額溫槍也缺貨,目前先用耳溫槍+酒精消毒擋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此舉竟招來奧客留下負評,寫下「服務員態度不好」、「花錢受罪」等字眼,讓原PO看到後覺得委屈,忍不住在櫃台哭了出來。

面對這樣的結果,原PO嘆氣表示,雖然有些評論無須多加理會,但是大家都為了打擊共同敵人—病毒而努力,卻有部分客人不領情。他們工作量增加,已經不嫌麻煩,只希望客人也能一起重視疫情,彼此互相保護、體諒,僅此而已。

貼文一出,網友們心疼第一線的服務人員和醫護人員往往都會當砲灰,安慰表示「辛苦了」、「排斥量體溫就不要出來吃飯很難嗎」、「轟出去」、「加油!垃圾鬼的話不用在意」、「那就禁止他們入內用餐,你們做好防護是對的」、「負評隨他嘴,公道自在人心」、「商家也可以回覆評論,就寫肺炎期間拒量體溫就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