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失控「手機狂敲頭」嗆:大麻合法化! 不爽朋友被抓「那酒也不合法啊,雙標」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金陽2015年被查出持有且吸食大麻,當時召開記者會5度鞠躬認錯道歉,仍沒能獲得原諒從此消失在螢光幕上,後來主要都擔任舞蹈老師,Instagram貼文也刪得精光、不常發文,日前卻因為喝醉失控上傳多支影片,拿手機頻敲頭嗆:「我支持大麻合法,要不然就酒也不合法啊!」

▲金陽5年前曾因大麻被抓。(圖/翻攝自金陽IG)

▲金陽5年前曾因大麻被抓。(圖/翻攝自金陽IG)

據《台灣達人秀》報導,金陽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連串的影片,一開頭就神情嚴肅地說:「我現在想說的是420大麻合法化,大家腦袋…好不好…腦袋…清醒一點!好不好!不要白痴了,酒這種東西都可以合法了,然後大麻不合法。」並坦承當下是喝完酒嘔吐5、6次的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陽連續抱怨嘔吐到最後很不舒服:「沒有辦法,大家想要ㄎㄧㄤ、想要HIGH,多一個選項不好嗎?多一個更好的、更健康的、更舒服的選項不好嗎?大麻不合法,宿醉、喝酒,X!腦袋有洞。」情緒激動的他拿起手機就往自己頭上敲,並比出中指二次強調:「我支持大麻合法,要不然就酒也不合法,雙重標準是不是?白痴喔。」

▲金陽5年前曾因大麻被抓。(圖/翻攝自金陽IG)

▲金陽喝醉錄影片,頻拿手機敲頭。(圖/翻攝自金陽IG)

可能真的喝太醉也感受不到痛苦,金陽多次拿手機重敲自己頭,不停對著鏡頭跳針碎念:「大麻合法化,大家請多多支持!腦袋真的是清楚一點啦!這東西都是合法的,天然的藥草、天然的植物,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接著再牽扯到美國種族歧視。

最後似乎道出了這次憤怒的重點,金陽說:「真的不要鬧了好不好!現在已經2020了!大麻這種東西,W!E!E!D!should be legalized. 需要被合法,美國都開始了,台灣在幹嘛?泰國都合法了,台灣在幹嘛?抓我朋友!他X智障啊?」金陽清醒後可能發現失態,很快就把影片刪除,現在的限時動態是空白的外,貼文仍停在1月1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