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續揚「道瓊漲破407點」 特斯拉市值一度超越Netflix

▲▼美股,紐約證券交易所。(圖/路透)

▲美股連續2天開出紅盤。(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日前釋出多項刺激措施,激勵亞股開漲,也緩解華爾街對武漢肺炎衝擊的憂慮,加上特斯拉、蘋果帶動漲,美股全紅收盤,道瓊更大漲407點。

道瓊指數終場上漲407.82點,或1.44%,以28807.63點作收;那斯達克指數上漲194.57點,或2.10%,以9467.97點作收;標準普爾500指數上漲72.59點,或2.25%,以3298.11點作收;費城半導體則上漲56.47點,或3.12%,收在1868.65點。

截至5日上午7點,中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達到23,718人,死亡人數達491人,疫情持續蔓延全球,其他共25國出現確診病例。

4日傳出富士康等工廠因中國各地政府規定,必需延至10日開工,可能波及蘋果供應鏈,導致iPhone出不了貨;然而美國「DA Davidson」資深分析師福特(Tom Forte)指出,只要情況在2月中前解決,蘋果就不太會受到疫情影響。

事實上,蘋果反而大漲3.30%,帶動美股4日的升勢,臉書也上漲2.76%、Netflix漲3.08%、亞馬遜也托2.27%漲勢之福,市值重新上兆。

另一方面,特斯拉4日股價一度飆到每股969美元的高位,短暫超越Netflix,終場上漲13.73%,過去2日更漲幅多達3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