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超聯賽/戴資穎直落二快打退地主小將 出賽五戰全勝

2020年02月4日 22:46

▲▼ 馬來西亞大師賽,戴資穎    。(圖/Badmintonphoto)

▲戴資穎 。(圖/Badminton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正在印度參加印度超級聯賽的前世界球后戴資穎,隨著衛冕軍班加羅爾暴龍隊,4日第五戰要對上孟買火箭隊,戴資穎對上地主21歲小將帕德西(S.Pardeshi),最終戴資穎以直落二(15:8、15:12)輕鬆收下勝利。

目前排名世界第2的戴資穎以770萬盧比、約台幣368萬的價格被拍下,以賽代訓參賽,特別是在1月31日對上海德拉巴獵人隊的地主一姊辛度(PV Sindhu),戴資穎精彩逆轉勝,也獲得大會頒發單場最佳球員獎項,也寫下四戰未敗成績。賽後辛度更誇戴資穎是世界一流的選手。

本次為班加羅爾暴龍隊出戰第五場,被排在第2點出賽,對上小將帕德西,第一局一開始回擊出界落後,不過對手也發生失誤,比數追至3平後,讓戴資穎很快超前8:6,戴資穎直線突擊,帕德西難以招架戴資穎攻勢,戴資穎連下4分,輕鬆15:8拿下。

第二局開局帕德西連續失誤,戴資穎挑後場取得4:1優勢,戴資穎8:3領先,失分都僅是自己失誤,掌控比賽節奏,不過比賽後半段戴資穎連續失誤連掉4分,領先僅剩1分差11:10,戴資穎仍以15:12拿下勝利。

戴資穎出賽五戰全都交手地主選手,包括20歲的查理哈(Ashmita Chaliha)、16歲的蓋莉雅(Gayatri Gopichand)、和23歲的達絲(Rituparna Das)鏖戰三局勝出、擊敗一姊辛度更是三局逆轉勝,以及今天退帕德西,至今仍未吞下一敗。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