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陳時中! 吳鳳現身打氣「生活在台灣很幸福」:有你們大家很安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台發展13年,2018年歸化為中華民國國籍,對台灣時事非常關心,日前才剛以土耳其語拍攝影片,希望幫台灣爭取加入WHO,近日看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忙碌防疫,也特地到衛生福利部臉書留言打氣:「謝謝你們。」

▲吳鳳為陳時中打氣。(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吳鳳臉書)

▲為了替陳時中打氣,吳鳳出面留言。(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自吳鳳臉書)

衛服部4日在臉書PO文徵求留言,希望彙整民眾鼓勵的訊息,轉達給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和其他同仁。上萬網友立刻湧入留言,藝人吳鳳也幾乎是在第一時間就寫下:「謝謝你們,再一次覺得生活在台灣很幸福!這次你們的付出跟努力非常的重要,因為有你們大家會很安心。」短短幾句話也迅速得到7000多位網友按讚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落下男兒淚…衛福部小編「答應轉達」留言。(圖/翻攝衛生福利部臉書)

▲衛福部小編募集打氣留言。(圖/翻攝自臉書/衛生福利部)

▲吳鳳為陳時中打氣。(圖/翻攝自臉書/衛生福利部)

▲吳鳳為陳時中打氣。(圖/翻攝自臉書/衛生福利部)

除了吳鳳之外,「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看到陳時中在記者會上沮喪落淚,忍不住喊話:「陳部長請休息一下!防疫人員都ㄍㄧㄣ到極限,辛苦了。」

▲陳嘉行為陳時中打氣。(圖/翻攝自臉書/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陳嘉行也對防疫人員表達關心。(圖/翻攝自臉書/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