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擴散!李榮浩寫歌《同根》聲援:只要能做都要做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引起全球各地人心惶惶,不少演藝圈明星紛紛捐款援助,或是拍攝影片宣導防疫觀念,李榮浩則創作了歌曲《同根》聲援。

▲李榮浩寫歌聲援武漢。(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寫歌聲援武漢。(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於今日寫道:「事發當下著急找物資捐款,沒想過寫歌,後來覺得只要能做的都要做,哪怕只是一句安慰也行。《同根》,送給與我同根的十幾億人。」老婆楊丞琳也轉發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寫歌聲援武漢。(圖/翻攝自微博)

▲李榮浩創作歌曲《同根》。(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武漢肺炎疫情受到各界高度關注,除了李榮浩寫歌聲援之外,林俊傑也和孫燕姿攜手創作歌曲《Stay With You》,由林俊傑譜曲、孫燕姿填詞,盼為前線的醫護人員給予暖心的支持與鼓勵,鄧紫棋也創作《平凡天使》,並剪出影片,向每一位平凡天使致敬,盼鼓勵每一位聽眾都能在危難之中為周遭帶來溫暖,為他人創造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