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帝王級牛郎」羅蘭德皮膚亮到發光! 現身台北101⋯合照幸運兒曝光

記者蕭采薇、田暐瑋/台北報導

「日本第一牛郎」之稱的羅蘭德(Roland)年薪高達3億日幣(約8000萬元台幣),更有著名言:「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我,和我以外的。」他在IG宣告來台,引爆粉絲大喊:「想見辣(那)個男人!」他在去過士林夜市後,4日現身台北101,更開心買下台灣品牌的伴手禮。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德在台灣。(圖/翻攝自羅蘭德IG)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德來台,展開觀光行程。(圖/翻攝自羅蘭德IG)

《ETtoday星光雲》記者獨家直擊,羅蘭德繼前一晚踩點觀光客必去的士林夜市後,4日現身台北101,也登上89樓的觀景台。他在觀景台約莫待了一個多小時,期間雖然有女粉絲認出他想合照,但由於是私人行程,羅蘭德也抱歉地婉拒了對方,一旁說中文的隨行人士也表示:「有點不太方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家/「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德(Roland)現身台北1010。(圖/記者田暐瑋攝)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德現身台北101。(圖/記者田暐瑋攝)

雖然女粉絲求合照遭到婉拒,但仍有一名男粉絲幸運獲得合照。羅蘭德也特地挑選了台灣瓷器品牌的保溫杯。羅蘭德並未特別配戴口罩,期間雖然有人認出他,但並未造成前一天被粉絲包圍的情景。《ETtoday星光雲》記者也大讚:「本人跟電視沒有差耶,皮膚非常光亮!」

▲▼獨家/「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德(Roland)現身台北1010。(圖/記者田暐瑋攝)

▲羅蘭德買伴手禮。(圖/記者田暐瑋攝)

羅蘭德先是2日在IG預告「我明天要去台灣」,還興奮地表示:「Can’t Wait!」3日晚間羅蘭德開始IG限時打卡,他當然沒落下觀光客必去士林夜市,且馬上就被粉絲發現並且包圍。但他沒有被打擾的窘迫,反而揮手向粉絲打招呼,IG放上影片後,還可以聽到現場女性高八度的尖叫聲。

▲▼獨家/「日本第一牛郎」羅蘭德(Roland)現身台北1010。(圖/記者田暐瑋攝)

▲羅蘭德在台北101觀景台約停留一小時。(圖/記者田暐瑋攝)

羅蘭德在牛郎業界是傳奇人物,據日媒報導,他單單靠著俊美外型和甜言蜜語,就足以讓女客人暈車,曾創下3小時狂撈1000萬日幣(約280萬元台幣)的驚人紀錄,他認為應該要優雅的賺錢,所以賣藝不賣身,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要讓全東亞的女人都感受到幸福」。

▲▼羅蘭德唯一合照的人。(圖/ETtoday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羅蘭德現身台北101,僅有一人幸運得到合照。(圖/ETtoday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