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豹貓菸酒嗓大喊「老公~」  15秒後他真的出現了驚呆6千人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喵星人根本成精了!美國華州一名女貓奴日前分享一段爆笑影片,家裡的豹貓克拉克突然走到廚房,用著清楚的口音,菸酒嗓大喊著「老公~」讓她當場嚇呆,以為愛貓是怎麼了。好笑的是,當牠喊完大約15秒之後,一名男子突然開門進來,讓6千名網友笑噴直呼「老公真的被牠叫來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豹貓菸酒嗓大喊「老公~」  15秒後他真的出現了驚呆6千人。(圖/翻攝自抖音)

▲貓咪清晰大喊「老公~」。(圖/翻攝自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可以看到,女飼主伊莉莎白當時正在廚房看書,愛貓克拉克走來站在原地,嘴裡用中文大喊著「老公~嗚嗚~老公!」,奇葩的舉動讓她驚訝又擔心,直到叫了一段時間,門外出現一名男子,探頭詢問貓咪的狀況,這孩子馬上裝回貓咪,賣萌又撒嬌的喵喵叫,完全和剛才激動的模樣判若兩貓。►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許多網友看到貓咪精準的呼喊老公紛紛留言笑說,「是雞還是貓?」、「叫到都啞了」、「我們家只有老婆沒有老公XD」、「一定要開聲音!笑到我嗆到」、「怎麼有種夭壽喔~的港覺」、「一定是學女主人在叫的」、「 煙酒嗓是怎樣」、「原來是在外國的中國貓」、「誰家的老公?你家貓喊你吃飯了」、「很可愛,尤其是當老公出現時,馬上來一聲很溫柔的喵」。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認養人帶愛犬回娘家...牠聽「熟悉舊名」激動飛撲 中途爸感動:沒白疼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歐告發明「掛狗坐騎」遊戲 給朋友載超滿足...網笑炸:到底什麼玩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菸酒嗓老公中文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