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拜會蘇嘉全 盼建構多元理性新國會

▲▼游錫堃拜會蘇嘉全。(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游錫堃拜會蘇嘉全。(圖/游錫堃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拜會前立法院長蘇嘉全。游錫堃表示,期盼未來國會能延續蘇嘉全打下的良好基礎,自己必定進一步興革與發展,努力建構一個多元理性的新國會。

立法院第10屆立法委員1日上任,並選出游錫堃擔任新任立法院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成功連任,並在當天下午宣誓就職。游錫堃也是繼蘇嘉全之後,第二位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

游錫堃4日表示,蘇嘉全過去四年擔任國會大家長,憑著議事嫻熟、調和鼎鼐的功力以及戮力推動國會外交,帶領第九屆立法院通過了許多福國利民的法案。

游錫堃說,上任後特別在今天前往拜訪蘇嘉全討教,兩人互相勉勵相談甚歡,盼國會接下來延續蘇嘉全打下的良好基礎,自己必定進一步興革與發展,努力建構一個多元理性的新國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游錫堃橫掃73票當選立法院長 獲民眾、時力2黨支持
蔡其昌獲65票續任立法院副院長! 與游錫堃搭擋主導新國會
回應158萬選民 民眾黨院長票投游錫堃、副院長自提賴香伶

更多熱門新聞...

民眾黨進軍立院!8點全到齊攜手走入新國會
「港湖女神」高嘉瑜立委首日心情沉重 「選民期待大、政見要落實」
把「賴品妤」看成「賴士葆」?立法院長選票曝光...她剛當立委「第三高票落選院長」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