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300台吸塵器進武漢 吳宗憲喉嚨啞掉「真的很累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今(4日)開直播透露,日前已送100台投資銷售的海豚吸塵器到爆發武漢肺炎的湖北省,今還有200左右會到達,送至的場所包含各地醫院,他表示自家的吸塵器還有空氣濾清的功能,不僅協助武漢當地,也請業務人員全力投入台灣防疫,到各個需要的場所進行空氣濾清。

▲吳宗憲。(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開直播透露已送300台吸塵器到武漢各醫院。(圖/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在直播中表示,近期為了防疫作業不斷進行會議,不僅身體疲憊「已經真的很累了」,就連聲音都啞了,但他仍希望盡份心力,「其實蠻辛苦的,物資要進去有非常大的困難。」他接著透露,有同仁的朋友在武漢擔任第一線醫護人員,日前因罹患武漢肺炎離世,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度過這個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吳姍儒。(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希望盡自己一份心力。(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吳宗憲表示,近期都在忙武漢的事情,希望能透過吸塵器盡自己一份心力。至於近期掀起的口罩之亂,他則表示:「口罩這種東西基本上不會短缺的,就跟以前衛生紙之亂是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