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換輪胎壓傷雙手 婦人脫鞋用「腳趾」打911求救

▲▼婦人雙手遭車輛壓住,用腳趾播911求救。(圖/取自Colleton County Fire-Rescue)

▲婦人雙手遭車輛壓住,用腳趾播打911求救。(圖/取自Colleton County Fire-Rescue)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在2月2日晚間發生一起神奇的求救案,一名婦人在州際公路旁更換輪胎時,汽車突然滑落壓住雙手讓她無法動彈,該名婦人忍受痛苦花了35分鐘拖下鞋子後,用腳趾打電話報警,最終被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婦人的創意思維,救了她寶貴的生命。

根據CNN報導,一名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54歲婦女在南卡羅來納州的95號州際公路上行駛,不巧遇上了爆胎事故,讓她必須停靠在路邊進行換胎,當地消防隊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她卸下輪胎準備更換備胎時,千斤頂突然滑落,導致車輛跟著墜落,將婦人的雙手壓在了輪胎跟擋泥板之間無法動彈」。

這名婦人獨自被困在路邊且雙手嚴重受傷,她忍受痛苦花了35分鐘的時間,才得以脫掉她的鞋,並用經過多次嘗試才成功用腳趾撥打911報案。

但當救護人員抵達時,卻遇到了另一個問題,當他們在幫輪胎放氣時,車子又再次滑落,而救援工具也無法發揮完全的功用,只能讓婦人的一隻手順利脫困,直到另一部消防車抵達後,使用液壓吊具才讓該婦人的另一隻手順利脫困。消防隊表示「婦女的雙手和所有手指都受到了嚴重傷害,讓她暫時服用止痛藥後,就送往當地的醫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