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籲張麗善選國民黨主席 讚她抗武漢肺炎「比柯文哲、韓國瑜好多了」

▲▼林右昌出席蔡英文新竹造勢晚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林右昌。(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面對全台口罩短缺情形,基隆市長林右昌4日肯定雲林縣長張麗善落實防疫,他表示,目前為止表現得最好的是張麗善,有辦法去生出那麼多口罩,並呼籲民眾連署讓台灣加入WHO,這是所有縣市長做不到的,表現比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好多了,建議她應該去參選國民黨主席。

疫情延燒至今,林右昌認為,目前為止表現最好的是張麗善,第一是她有辦法去生出那麼多口罩,每個小朋友發20片,這是所有縣市長做不到的;第二是她公開呼籲台灣人民去白宮網站連署,讓台灣能夠加入WHO,這是一個正確的說法跟倡議,「這個表現比柯文哲、韓國瑜好多了,比現在正要選國民黨主席的江啟臣、郝龍斌表現好得多」並建議張麗善應該去參選國民黨主席。

對於滯留武漢台商等了12天,首架包機3日才抵台,林右昌表示,「實在是拖太久了」,想不到國民黨還在誇耀說是他們透過國共平台協調的結果,如果中國大陸政府真的重視的話,怎麼還會拖這麼多天?國民黨應該要痛批中國「罔顧台灣人民健康與生命安全才對,這有什麼好值得誇耀的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口罩2/6起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 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開購買!
► 
7天2片「口罩實名制」購買攻略出爐! 官方關鍵5點教學
 蘇貞昌改良口罩實名制 先進健保藥局讓民眾買得到...一般通路還是會鋪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