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載全家到公園…爸爸趁大家下車後自焚 女兒眼睜睜看著他燒成焦屍

▲▼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爸爸在車內自焚,女兒驚恐報案!由於火勢過於猛烈,她只能無助地等待警、消到場...看著至親燒成焦屍,女兒聲淚俱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請救救我爸!新北市新莊區西盛環保公園裡,4日下午2點多一台休旅車燒了起來,警、消人員到場後看到熊熊火勢,還有一旁哭斷腸的女子,她向警方表示,爸爸開車載全家到公園散散心,結果爸爸突然說要回車拿東西,過了一陣子,她回停車處查看,就發現爸爸在車上輕生!儘管消防員只花不到2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但這名父親已成為焦屍。

據了解,該名父親近日精神狀況不好,女兒提議到公園走走,沒想到爸爸點頭答應後,竟偷偷買了汽油桶放在後車廂,等家人距離車子較遠,他再折返車內輕生,女兒回停車處查看,驚見被火紋身、痛苦掙扎的父親,她驚恐報案痛哭失聲,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輕生原因還在調查。

出稿時間:15:07

更新時間:15:23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