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唐儷開雞排店嘆:年輕人累了就不想做 超優留人福利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唐儷和藝人Nono合開雞排店,談起開店甘苦談,她坦言曾遇到奧客,「但我堅信東西好吃對客人熱情親切的招呼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認為最難的反而是人事問題,「年輕人穩定性不夠不想吃苦,覺得累就不做了,後來我們想到一個辦法,讓認真肯學的員工入股分紅利給他,有錢大家賺,他們也是股東,每月想分更多紅利就會更努力更用心在這間店。」

▲▼台語歌手唐儷。(圖/豪記提供)

▲▼唐儷的雞排店生意很好。(圖/豪記提供)

▲▼台語歌手唐儷。(圖/豪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雞排店生意好,可以說是全年無休,尤其東湖店所在位置旁邊有學區、軟體園區,所以店裡業績一直以來都很不錯,她笑說:「我們店是下午3點開始營業,但是如果有公司行號想要中午當午餐吃,我早上送完小孩上學後我就會和我老公提早去店裡準備中午的外送,平時沒接活動時,我下午大多會在店裡幫忙外送訂單,等到6點才離開去安親班接小孩回家。」

唐儷今年大年初二和初六都在台南演出,所以過年期間只帶小朋友去親戚長輩家走春拜年,原本預計3日要帶7歲兒子去北海道玩雪,但是7日當天又要前往印尼表演,所以將北海道之旅延期到24日才出發。

▲▼台語歌手唐儷。(圖/豪記提供)

▲唐儷今年大年初二就開工。(圖/豪記提供)

唐儷也將推出台語新專輯《錯愛的人》,認為專輯中每一首歌都好聽到能當主打,連製作人在配唱時都直誇她:「唐儷妳身體住著老靈魂,傳統曲風的歌曲妳唱得真有味道。」打趣說:「所以公司似乎看到我的老靈魂,因此新專輯走的是比較傳統台語與演歌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