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脫單!女神卡卡「哈佛CEO新男友」曝光 曬「性感調情照」認愛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因合作《一個巨星的誕生》而傳出緋聞,但之後認愛的對象卻是音響師丹霍爾頓(Dan Horton),沒想到戀情維繫僅3個月就傳出分手。4日她公開新男友麥克波蘭斯基(Michael Polansky)。

▲▼女神卡卡新歡。(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公開新歡。(圖/翻攝自女神卡卡IG)

女神卡卡4日更新在邁阿密度假的照片,她身穿湖水藍色比基尼外照網狀罩衫,雙腿交疊坐在一名男子腿上,對方雙手擺放在她的背部及大腿,雙眼緊緊凝視著女神卡卡,動作曖昧又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外媒報導,這名男子叫做麥克波蘭斯基,畢業自哈佛大學,是一名集團CEO。2人在跨年時曾被拍到吻照,戀情因此露餡,不過雙方當時並未正式公開關係,直到4日才大方昭告天下。有消息人士表示,女神卡卡和麥克已經約會一個多月,從假期開始雙方經常膩在一起,她對男方深深地著迷。

女神卡卡在2019年10月發文表示單身,認了和丹霍爾頓戀情玩完,當時知情人爆料,Lady Gaga和丹霍爾頓在賭城大吵一架,男方丟下女方後離去回到洛杉磯,並在IG發了張「小心駕駛,早日歸來」標牌的黑白照片,並寫道:「再見拉斯維加斯,善良一點。」疑似暗示自己在賭城被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