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魚心繫西安家人「2020的開端教我們珍惜」 正能量呼籲:控制好酸言酸語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鮪魚(徐瑋吟)發文表示每天看著新聞報導最新情況,很擔心在西安的家人,她也呼籲粉絲注意身體健康:「沒口罩的就待在家裡,別亂出門趴趴走,追追劇、打打麻將,把自己好好睡飽,有口罩的也省著用,別浪費,請珍惜。」

▲▼鮪魚。(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鮪魚提醒粉絲注意健康。(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鮪魚認為身為微小的公眾人物,在此時此刻能做的有限,除了宣導戴口罩,剩下的就是傳達正能量,「不盲目的隨之起舞,務必吸收正確資訊,最後控制好你們無聊的酸言酸語,這時候最起不了作用的職業就是酸民!」鮪魚提醒大家注意季節變化做好保暖,感性表示:「2020的開端,就在教我們珍惜兩個字,希望我們是能真的懂得珍惜,而非只是暫時認識珍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鮪魚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關心:「讓大家一起堅強面對」、「你也多注意防疫措施」、「可愛又美麗的鮪魚,妳吉人天相,妳的家人沒事的,請安心啦!」、「別打麻將,有人傳人的風險,追追劇就好了。」

▲▼鮪魚。(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鮪魚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圖/翻攝自鮪魚臉書)

鮪魚臉書全文:

世界疫情持續蔓延
早晨新聞台不斷更新著最新近況
每日心情都很忐忑 擔心遠在西安的家人
.
拜託大家衣服穿暖 口罩戴好
一波波的肺炎、流感、H5N1在爆發
沒口罩的就待在家裡別亂出門趴趴走
追追劇 打打麻將 把自己好好睡飽
有口罩的也省著用 別浪費 請珍惜
.
2020的開端
就在教我們珍惜兩個字
希望我們是能真的懂得珍惜
而非只是暫時認識珍惜
.
身為微小的公眾人物在此時此刻能做的也有限
除了宣導戴口罩 剩的就是正能量
世界在反撲 我們必須有意識的分析
不盲目的隨之起舞 務必吸收正確資訊
最後控制好你們無聊的雖言酸語
這時候最起不了作用的職業就是酸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