揍妻還摔死小白兔!家暴男辯「牠不理我,教訓一下」被起訴

▲兔子,白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不但家暴妻子,還因為小白兔不理他而痛下毒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陳羿妏/台北報導

陳姓男子脾氣差,因為家暴妻子,被社會局列為高風險家庭,孰料,社工到他家訪視時,先是看到兔子嘴角滲血,一問之下才知道,陳男因為不滿兔子只理妻子才會動手。社工當下立即通報台北市動保處接手調查,台北地檢署3日依涉犯動物保護法,將陳男起訴。

據了解,2019年5月社工因為陳男動手毆打妻子,而到陳的住家探視,卻驚見其飼養的小白兔滿是傷痕,詢問陳妻之後才知道是陳男拿起兔子「重摔,再以籠子鐵門用力夾」。陳男辯稱,小白兔只願意理會妻子,都不理他,心生不滿才決定要「教訓一下」。

檢方勘驗兔子剖屍報告得知,兔子除了全身多處外傷,舌頭不但出血水腫,左肩關節、腎臟等多處皆有大量出血,確認陳男虐待動物,依動保法第25條規定,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導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者,將陳男起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