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表態角逐2024總統 高虹安:郭台銘不排除支持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高虹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後,2024動向備受關注。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郭家軍」高虹安,4日上午受訪時透露,在內部會議中,柯文哲已表態角逐2024總統大選,而選舉期間有結盟關係的郭台銘樂觀其成,不排除支持,但郭台銘目前對2024沒有想法。

高虹安4日上午接廣播節目專訪,談及郭柯間的競合關係,由於如今有民眾黨籍,被問到若郭台銘要她退,會不會退?她表示,老實講,自己現在是民眾黨的立委,「我就會遵照民眾黨相關的一些黨規、黨團指示」。

高虹安還說,如果蔡壁如沒有進入立法院,或許真的會接受郭台銘的建議,退黨、退選立委,讓出立委席次。但她補充,自己被列入不分區名單,很大一部分是因為郭台銘推薦,因此還是要尊重郭台銘的意見。

高虹安指出,柯文哲身為黨主席掌舵整個黨的去向,會下一些指示,比如2024要參選總統,除了對媒體、對外放出宣示外,在內部黨團開會時,柯也會說, 2024是目標。

對於主持人追問郭董怎麼辦,高虹安則表示,郭台銘樂觀其成,「不排除採取支持,郭董目前還沒有2024的想法,只想把眼前的政經學院做好,也確實正在籌備中」,對於2024他沒有看得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