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心買下便宜法拍屋 入門驚見「39歲女屍」藏在裡面!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男子所買的法拍屋中,竟然發現屍體。(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棟法拍屋出售後,男屋主前去查看時竟然發現一具女屍,嚇得他立刻報案。調查發現,遺體其實是這棟房屋的前任女屋主,目前無法確定她的死亡時間多長,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喬治王子郡(The Prince George's County)警方表示,這名39歲女屍於上月25日在區高地市(District Heights)一棟法拍屋中被新屋主發現,發現屍體時,整棟房子門窗都是封閉的狀態、並且也被斷了水電。

一名鄰居透露,死者由於患有疾病導致她需要特殊照顧,「隨著我們長大,她卻一直沒有,所以即使她已是成人,仍需要有人幫忙」,原本是由同住的祖母幫忙照顧,結果對方一年前去世,雖然家人有請看護來幫忙,然而幾個月前卻再也沒看過對方出現。

鄰居懊悔表示,原本他們不時都會幫忙去查看死者是否安好,或是幫忙購買雜貨,但自從房子沒人影後便沒再關心,「我們都沒見到人影,所以很自然以為房子空了,如果知道她還在裡面,一定會給予幫助,至少會敲門,詢問她還好嗎?」警方目前正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才能確定死者死亡時間。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