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啤酒罐印狗狗照片!她越看越眼熟...奇蹟找回走失3年愛犬淚崩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無意間的撇一眼奇蹟和愛犬再度相逢!美國佛羅里達一間啤酒工廠為了提高認養率,將收容所狗狗的照片印在鋁罐上,銷售到各大城市,一名女子莫妮卡(Monica Mathis)意外發現,其中一隻黃色㹴犬非常眼熟,確認各項特徵驚覺是走失的愛犬海柔兒,趕緊聯繫相關單位,時隔3年1人1狗終於團聚。►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啤酒罐印狗狗照片!她越看越眼熟...奇蹟找回走失2年愛犬淚崩。(圖/翻攝自Motorworks Brewing、YouTube/CBS 17)

▲狗狗走失3年因為啤酒罐順利回家。(圖/翻攝自Motorworks Brewing、YouTube/CBS 1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佛羅里達布雷登頓的啤酒公司Motorworks Brewing與當地收容組織(Manatee County Animal Service)合作,將啤酒罐當作宣傳單,上面印著待領養狗狗的照片,藉此增加曝光率。住在明尼蘇達州的莫妮卡看到上面的照片,發現其中一隻混種㹴犬的笑容,和自己走失3年的愛犬非常相似,「我當下看到照片只覺得,我的天!牠好像我的海柔兒」,於是趕緊連絡收容組織,事實證明,那隻狗狗真的是她的愛犬。►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莫妮卡表示,海柔兒是在2017年走失,當時她還住在愛荷華州,「海柔兒在門外身上繫著牽繩卻意外從庭院中跑走,當時我找遍附近都沒見到牠的蹤影,幾乎要放棄希望。」直到2020年1月24日看到啤酒罐廣告活動,才得知海柔兒位於佛羅里達的收容所,突如其來的奇蹟讓她驚訝地大哭。

▲▼啤酒罐印狗狗照片!她越看越眼熟...奇蹟找回走失2年愛犬淚崩。(圖/翻攝自Motorworks Brewing、YouTube/CBS 17)

▲等待領養的狗狗照片貼在啤酒罐上面。(圖/翻攝自Motorworks Brewing臉書)

「我把我能找到的所有東西都寄給收容所,這樣就能阻止收養程序的發生,因為我可能會再次失去牠。」莫妮卡表示,雖然有幫狗狗施打晶片,但裡面的資料年久沒更新,收容組織也無法聯繫上飼主,想不到3年之後能再次找回愛犬,讓她感動不已。

收容組織振奮的表示,啤酒罐上的狗狗大多數都已經找到領養人,卻只有海柔兒遲遲沒有人詢問,或許是緣分的安排,讓牠再次回到飼主懷抱團聚,「這一切一定是命中註定!」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認養人帶愛犬回娘家...牠聽「熟悉舊名」激動飛撲 中途爸感動:沒白疼
►阿公自製肉丸疼貓孫! 5個月變「渾圓瓦斯桶」嚇壞爸
►歐告發明「掛狗坐騎」遊戲 給朋友載超滿足...網笑炸:到底什麼玩法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啤酒罐走失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