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盧比歐挺台加入WHO 會晤賴清德PO文秀中華民國國旗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會面。(圖/翻攝自Senator Rubio Press推特照片)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會面。(圖/翻攝自Senator Rubio Press推特照片,下同)

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2日晚間出訪美國華府、紐約,參加今年度在華府舉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並且與美國國會議員見面。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在推特上PO出與賴清德的合照,文章中還秀出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圖案,歡迎對方到訪。

盧比歐在推特上寫道,與台灣準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見面,展現對美台關係的強烈支持,雙方談了強化台北、華盛頓合作,以及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P)等國際組織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盧比歐在文末放上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圖案,還有兩人握手的照片。

隨後,賴清德也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抵達華府,下午前往會晤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盧比歐長期為台灣發聲,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及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國際組織,也支持美台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我向盧比歐表達深深感謝!也誠懇邀請他來台灣訪問。」

賴清德說,「過程中,他肯定台灣的民主,重申對美台關係的堅定支持,也再度強調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重要性。他也希望能有機會來台灣訪問。謝謝美國友人對於台灣的堅定支持!」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口罩2/6起健保卡「實名制」到藥局買 身分證末碼「單雙號」分開購買!
► 
7天2片「口罩實名制」購買攻略出爐! 官方關鍵5點教學
 蘇貞昌改良口罩實名制 先進健保藥局讓民眾買得到...一般通路還是會鋪貨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會面。(圖/翻攝自Senator Rubio Press推特照片)

▼盧比歐在推特上貼出美國、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自Senator Rubio Press推特)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會面。(圖/翻攝自Senator Rubio Press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