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酒後吵架暴怒 新北「電鋸哥」上門狂敲:來拚輸贏啊 

記者郭世賢、趙蔡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2日下午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陳姓男子酒後與一名江姓男子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然拿出啟動的電鋸,前往江男的家門口示威「要求拚輸贏」。江男嚇到躲進家裡並打電話報警,直到員警趕到現場後才解除這場虛驚,陳男事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酒後起爭議!三芝電鋸魔上門嗆「來輸贏」。(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陳男拿著啟動的電鋸走入社區。(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情緒激動的陳男拿著啟動的電鋸走入社區,接著突然把電鋸丟在社區廣場,讓電鋸自己在地上原地旋轉,他本人則是隻身想要衝入旁邊江男的房子,江男則是反鎖房門且立刻打電話報警,直到員警趕到現場勸解後,才讓情勢緩和下來。

▲▼酒後起爭議!三芝電鋸魔上門嗆「來輸贏」。(圖/記者郭世賢攝)

▲陳男在三芝從事木雕工作,電鋸是工作的必備工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悉,陳男因為房東不再續租房子,懷疑是江男說他的壞話導致,因此才會拿電鋸上門鬧事,甚至要江男出來拚輸贏。警方調查,陳男在三芝從事木雕工作,電鋸是工作的必備工具,當時酒後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拿電鋸作為恐嚇的器具,訊後將陳男依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