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花蓮1:02發生4.9地震!北台灣凌晨一晃「最大震度4級」

▲▼快訊/花蓮1:02發生4.9地震!北台灣凌晨一晃 最大震度4級。(圖/中央氣象局)

▲花蓮縣近海規模4.9地震,最大震度4級。(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柯沛辰/花蓮報導

花蓮縣近海4日凌晨1點02分發生規模4.9地震,深度33公里,最大震度4級在磯崎,中部以北普遍有感,新北市最大震度也有1級。

中央氣象局指出,花蓮縣近海4日凌晨1點02分發生規模4.9地震,震央位在花蓮縣政府南方48.3公里處,地震深度33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地最大震度部分,花蓮縣磯崎4級、台東縣長濱3級、彰化市3級、南投縣玉山2級、嘉義縣阿里山2級、台中市梨山2級、宜蘭縣澳花2級、雲林縣草嶺2級、斗六市2級、苗栗縣鯉魚潭2級,最北至新北市1級、最南至台南市楠西、台東縣綠島也有1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