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金屬天團Dream Theater宣布來台 5月台大體育館開唱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兩次獲得葛萊美獎提名、百萬銷量「神級前衛金屬樂團」Dream Theater,在2019年下半年結束美洲巡迴後,正在歐洲巡演的他們,宣布演唱會《The Distance Over Time Tour》下一站將於4月18日在曼谷揭幕,揭開亞巡序幕,並於5月2日在台北「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

▲▼美國樂團「Dream Theater 」5月來台開唱。(圖/MyMusicTaste提供)

▲Dream Theater五月來台開唱。(圖/MyMusicTaste提供)

巡迴演出的第一站獲得好評和歌迷讚譽,歸因於Dream Theater精選了他們最新發行的《 Covering Over Time》當中的曲目,以及他們30年職業生涯的經典曲目,以及其開創性概念專輯《 Metropolis Part 2: Scenes From A Memory》。在2020年的巡迴演唱會中,他們延續這一趨勢,以2個小時零45分鐘的最佳表演時間打造一場不容錯過的Dream Theater 夢幻之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ream Theater 《The Distance Over Time in Taipei》門票分為3600和2500元,將於2020年2月10日下午3點在年代售票網站、全台年代售票端點、四大超商全家FamiPort、7-11門市內的ibon機台、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OK‧go全面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