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新加坡掃防疫物資「希望能出一份力」:堅定希望中國加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到全球各地,許多民眾都搶購口罩等物資,就怕需要的時候用不到。為了援助疫情最嚴重的大陸,女團BY2也在新加坡收集物資,希望能替防疫出一份力:「堅定希望中國加油!」

▲BY2在新加坡掃防疫物資。(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BY2在新加坡蒐集防疫物資。(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BY2去年以選手身分參加選秀節目《明日之子3》,遇上同為新加坡出身、卻是擔任導師的孫燕姿,當時就說好比賽後要再約見面。3人近日果然找到時間一聚,BY2開心在微博分享合照,也透露:「在新加坡到處掃貨收集物資,希望能出一份力,一起打敗這場疫戰!堅定希望中國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在新加坡掃防疫物資。(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BY2在新加坡掃防疫物資。(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BY2和孫燕姿聚會。(圖/翻攝自微博/by2girl)

因為武漢疫情嚴重,許多藝人近期都從國外掃貨,將口罩等物資送到當地。大S在日本採購1萬個口罩,日籍男星矢野浩二也跟廠商合作,在日本各地努力收集13萬個口罩,並親自打包搬運,希望讓一線的醫護人員能受到保護。

▲矢野浩二捐贈13萬口罩到武漢。(圖/翻攝自微博/belulu)

▲矢野浩二送13萬口罩到武漢。(圖/翻攝自微博/belul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