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差54公分怎麼接吻?221cm韓籃球國手公開「2方法」網笑噴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劇時常拍得唯美,尤其是拉遠景的時候,男女主角的最萌身高差總是讓劇迷看得少女心爆發,只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差了超過50公分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前南韓籃球國手河升鎮就分享了自己與老婆相戀時的逗趣往事,還包含了如何接吻的方法,笑翻許多網友。

▲▼金惠允將與合作過的SF9路雲、澯熙,一起登上知名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圖/翻攝自JTBC、MBC、官網)

▲韓劇常常會營造「最萌身高差」的畫面,圖為《偶然發現的一天》。(圖/翻攝自MBC官網)

南韓前籃球國手河升鎮目前34歲,退休後不僅轉職成為YouTuber,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他和老婆金和榮結婚至今超過7年,近日登上節目《妻子的味道》,公開了兩人相差54公分的戀愛細節,他身高221公分,而妻子則是167公分,女方本職還是模特兒,但是因為他太高了因此才成為「高低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籃球國手公開「相差54公分」接吻方法。(圖/翻攝自ig)

▲前籃球國手河升鎮一家。(圖/翻攝自ig)

河升鎮透露,和老婆金和榮雖然相差54公分,但是在談戀愛接吻上可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公開了兩種最常用的方法,第一種就是小倆口會在車裡接吻,只要把他坐的椅子調到最底端就能輕鬆親親,另一種則是兩人會站在階梯上親吻,利用大概一到兩個階梯就行了。

▲前籃球國手公開「相差54公分」接吻方法。(圖/翻攝自ig)

▲前籃球國手河升鎮跟老婆相差54公分。(圖/翻攝自ig)

公開後,河升鎮跟妻子的甜蜜趣事也引起不少討論,另一位藝人則表示「乾脆隨身攜帶凳子移動就好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站在樓梯親親遠看好像有點浪漫」。而河升鎮目前除了出演《妻子的味道》之外,也在新綜藝《物以類聚》攜手朴明洙、金聖圭、張聖圭、李洙赫等人成為固定班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