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苗栗小客車失控衝進機車行 女行人遭撞命危送醫急救

▲高姓女子被突如其來的自小客車衝撞,當場失去意識,救援人員趕緊送醫急救。(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高姓女子被突如其來的自小客車衝撞,當場失去意識,救援人員趕緊送醫急救。(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1名吳姓男子(44歲),駕駛自小客車行經造橋由北往南行駛返家途中,不明原因先撞擊路邊停放自小客車後,再撞擊高姓女子,最後撞進路邊機車行;吳男經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行人高女胸部、手部多處受傷,送往頭份市為恭醫院救治中。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3日中午12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在苗栗縣造橋鄉平仁路上,有小客車衝撞機車行事故;救護人員抵達時,發現1名高姓女子(57歲)倒臥路邊,胸部、手部多處受傷且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頭份為恭醫院搶救中。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竹南警方表示,吳男駕駛自小客車由北往南,行經造橋平仁路時,不明原因忽然失控衝向路邊,先撞擊路邊停放自小客車後,再撞擊高女,最後撞進路邊機車行;吳男經抽血檢測無酒精反應,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案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