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學生偷鑰匙闖前女友香閨 被撞見硬拗「我的貓還在她家」

▲▼毛小孩,貓,營養,法國皇家。(圖/pixabay)

▲黃姓實習醫學生偷前女友的鑰匙企圖闖空門,被逮辯稱要拿回自己養的貓。(示意圖與本案無關/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某醫院的黃姓實習醫學生,和在同院實習中的女友分手後,涉嫌偷走前女友的租屋處鑰匙,企圖潛入卻剛好被前女友姊姊撞見報警,黃男到案否認不法,辯稱只是要拿回自己飼養的貓和一些私人物品,台北地檢署3日依竊盜、侵入住宅等罪將黃男起訴。

黃男曾和前女友都在同間醫院實習,交往期間,也一起住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租屋處,2018年間分手後,前女友把門鎖換了,同年底,黃男就趁著前女友把包包留在實習生休息室的機會,偷偷拿走新配的鑰匙,到前女友租屋處一打開門,剛好看到前女友的姊姊在屋內。

前女友的姊姊立刻報警,檢察官首度偵查後,以竊盜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黃男,經前女友聲請再議,高檢署發回,北檢二度偵查認為,黃男辯稱只是要去拿些私人物品和飼養的貓,卻不願歸還偷來的鑰匙,因此以竊盜、侵入住宅罪,將黃男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便宜機票團費「預繳再選行程」 1女分飾2角騙孩子同學家長300萬元

「最速美女律師」遭起訴 同案男律師違法招攬訴訟為結案「故意輸掉」

劉喬安經營法式餐酒館不善倒閉 遭股東告詐欺!檢兩度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