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宣布拒接陸客 直航班機暫停營運

▲▼馬爾地夫。(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有度假天堂之稱的「馬爾地夫」宣布禁止所有來自大陸的旅客入境。(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范姜士航/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中國病例數持續上升,目前已經累積1萬7000例,超過360例死亡,許多國家已經針對中國遊客進行入境管制,有度假天堂之稱的「馬爾地夫」今天(3日)也宣布禁止所有來自大陸的旅客入境。

據路透社報導,馬爾地夫的旅遊部長瓦希德(Ali Waheed)在3日宣布,為了防止新型冠狀病毒的傳播,馬爾地夫將採取相關的預防措施,他表示自2月3日起,將限制任何一位從中國離開或過境的旅客進入馬爾地夫,僅有馬爾地夫的公民例外,而馬爾地夫與中國所有直航的班機都已經宣布暫停營運。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空姐,出入境管理,停飛。(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國家已經針對中國遊客進行入境管制。(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馬爾地夫的外交部長夏希德(Abdulla Shahid)表示,有7名馬爾地夫公民在盟友印度的協助下已經完成撤離,並在當地接受檢疫隔離,值得慶幸的是這7位公民目前尚未有疫情傳出。根據馬爾地夫政府提供的資料顯示,2019年超過28萬的中國旅客參觀這個旅遊勝地,是該國最主要的觀光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