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教頭布恩「神預測」 完全命中超級盃比分

▲第54屆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隊,四分衛馬霍姆斯和教頭里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4屆超級盃冠軍堪薩斯酋長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全美矚目的焦點NFL第54屆超級盃,堪薩斯酋長靠著第四節3次達陣上演逆轉秀,以31比20擊退舊金山49人捧起暌違50年的冠軍,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竟然神奇的完全命中勝者以及最終比分。

美國體育賽事每年最大盛會之一超級盃,第三節49人跑衛莫斯特(Rasheem Mostert)達陣將領先擴大到20比10領先,第四節酋長在馬霍姆斯(Patrick Mahomes)的帶領下逆轉戰局,單節3次的達陣最終以31比20拿下睽違50年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恩也在關注超級盃,賽前他就在twitter上表示,他預測酋長贏、比數31比20,這也與最終結果完全相符。賽後布恩也恭喜酋長主教里德(Andy Reid),「為里德感到開心!現在我們回歸棒球吧!」

酋長上一次奪冠已經是1969年,在這之後從未打進過超級盃,睽違50年再次挑戰就抱回隊史第2座金盃,馬霍姆斯以24歲138天的年紀,成為最年輕超級盃MVP得主,也是歷史唯一在25歲以前奪例行賽MVP、超級盃MVP球員。

里德曾在2004年執教費城老鷹時打進過超級盃,但最後敗給新英格蘭愛國者,生涯例行賽累積207勝的他,終於在執教第21年奪得超級盃冠軍。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洋基布恩超級盃酋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