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0萬!竹聯角頭擄人私刑PO網嗆聲 霹靂警實彈攻堅逮4嫌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新莊分會陳姓分會長,因為10萬元債務在網路上與新莊陳姓角頭互嗆,1月15日在樹林被角頭率眾擄走毆打,並拍攝道歉影片放在角頭臉書上,事後分會長大哥也將角頭2名小弟擄走,事件曝光後造成社會動盪;新北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將角頭提報為治平檢肅對象,2日攻堅破門將陳嫌等4人拘提到案,壓制其囂張氣焰。

▲▼新莊陳姓角頭擄走竹聯幫分會長凌虐PO網,囂張氣焰被警方盯上破門逮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陳姓角頭擄走竹聯幫分會長凌虐PO網,囂張氣焰被警方盯上破門逮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新莊陳姓角頭(35歲)的大哥日前因急缺10萬元,向分會長的友人借了10萬,事後大哥交代角頭代為還款,不料角頭卻將10萬元給花光,對此分會長為了替朋友出氣,在臉書上與角頭互嗆,而雙方都是竹聯幫體系。

1月15日凌晨,陳姓角頭得知分會長要到樹林要找友人,於是找了另外3人開車到樹林中正路、保安街口,持道具槍將分會長押走至林口的高爾夫球場內凌虐,並強逼拍攝道歉影片;陳姓會長照稿唸說:「我因想打公司的知名度及上位出頭,挑戰地方上知名的角頭大哥『阿男仔』,不問是非對錯、胡搞瞎搞,成為地方上的毒瘤,如今我經南哥的諄諄教誨,大澈大悟,決心痛改前非……」等語。

▼竹聯幫陳姓分會長被凌虐並強拍道歉影片。(圖/民眾提供)

▲▼會長被打。(圖/民眾提供)

分會長的大哥得知消息後,也將角頭的2名小弟魯痛毆,並同樣拍攝道歉影片上傳臉書,讓警方顏面無光,事後通知雙方到案說明,並依照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偵辦。此案經專案小組調查,發現發現陳姓角頭還涉及砸毀泰山區中古車行多輛超跑,害店家損失近千萬元,平日糾眾橫行於新北市泰山、林口、樹林等地區外,並自詡為「土地公」帶頭參與多起暴力鬥毆事件,嚴重破壞地方安寧秩序,囂張不法行徑早成為警方鎖定目標,

見時機成熟,2日專案小組與霹靂小組持搜索票前往三重地區攻堅破門,將陳姓角頭及小弟等4人當場壓制上銬,並起獲槍枝、刀械、手銬、變造車牌等犯案證物,全案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陳嫌等4人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警方呼籲,陳姓角頭率眾持槍枝、刀械處以私刑暴力,嚴重影響公共秩序與民眾生命安全,造成社會不安,警方呼籲切勿徇私枉法,並重申暴力零容忍,將持續針對特定人物、處所加強掃蕩,防制暴力事件再次發生。

▼警方在陳姓角頭住處起獲槍枝刀械及手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陳姓角頭擄走竹聯幫分會長凌虐PO網,囂張氣焰被警方盯上破門逮人。(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