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孫興慜華麗轉身破門熱刺2比0勝出 5破「瓜式曼城」滑跪慶祝

▲▼孫興慜進球幫助熱刺擊敗曼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興慜滑跪慶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英超熱刺主場對上曼城比賽,曼城少打一人的情況下,亞洲一哥孫興慜下半場一記漂亮轉身進球,幫助熱刺以2比0擊敗曼城,孫興慜已經5度打破由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率領的曼城大門,堪稱是「瓜式曼城」殺手。

熱刺對上曼城,下半場第60分鐘,曼城津琴科染紅出場,3分鐘之後,熱刺新秀貝爾溫(Welkom Steven Bergwijn)隨即建功,凌空抽射以1比0領先,到了第71分鐘,孫興慜左路接獲隊友傳球,三名防守球員上前包抄,孫興慜華麗轉身一腳爆射,打在門將身上後彈射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興慜再度上演滑跪慶祝,終場熱刺就以2比0擊敗曼城。熱刺全場僅有3次射門,孫興慜包辦2次而且全都射正,英媒給了他7.5分,為全隊第4高分。且根據統計,孫興慜在對上「瓜式曼城」已經攻進5球,包括去年歐冠賽事中一人殺死曼城,讓球隊闖進4強,可說是讓瓜迪奧拉相當頭痛的人物。

而本賽季中,孫興慜也已經打進13顆進球,送出8次助攻,在經歷紅牌風波,凱恩受傷之後,孫興慜扛起進攻的重責大任,連續三場都有進球,在贏下曼城後,熱刺也超越曼聯,排名上升至第5。

▲▼孫興慜進球幫助熱刺擊敗曼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的告白武器,讓有情人終成眷鼠!

關鍵字: 孫興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