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賓士女酒駕搖搖晃晃遭攔 「喝一點點」蹲地求警放過她

▲酒後駕駛賓士車的李姓女子遇到攔查,蹲下哀求員警放過她。(圖/民眾提供)

▲酒後駕駛賓士車的李姓女子遇到攔查,蹲下哀求員警放過她。(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3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酒駕事件,台中市第一警分局大誠派出所員警於巡邏勤務時,發現李姓女子(30歲)開著賓士車左搖右晃、跨越雙白線,疑有酒駕行為,遂尾隨在後,最後趁李女停等紅燈時將其攔查,李女當場承認「我有喝一點點」,並蹲在地上哀求員警放過她,但警方不為所動,依法辦理。李女經酒測酒精濃度超標,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將她函送。

警方表示,3日清晨5時40分許,值勤員警巡邏時於公園路及自由路發現李姓女子開車跨越雙白線,行車不穩有安全顧慮,即尾隨在後,並於自由路三段、自由二接口停等紅燈時將她攔停。經實施呼氣酒精濃度測試後,有酒精反應。

▲巡邏員警見前方車輛行駛時跨越雙白線,有違規行為,遂上前攔查。

▲巡邏員警見前方車輛行駛時跨越雙白線,有違規行為,遂上前攔查。

據悉,李女遭攔查下車後,很快坦承:「我有喝一點點」,接著就蹲下將臉埋至大腿處,表現的相當懊悔,並向員警哀求可否放過她?但員警不領情,測得酒精濃度超標後,將她帶回所內偵訊,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將李女函送。

警方呼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若有飲酒請記得搭乘計程車及代駕,以策安全。若同行乘客未勸阻酒駕,最高可罰3000元,希望民眾注意配合,不可輕易以身試法。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超噁!合歡山公廁「衛生紙、紙尿布」塞爆馬桶黃金溢出 遊客:快吐了

西濱快速道路自撞「車頭撕裂」超驚悚!酒駕女全身骨折撿回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