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美官網遍佈Arcade小彩蛋 音速小子開車輾過MBP

▲▼Apple Arcade。(圖/翻攝自Apple美國官網)

▲Apple Arcade。(圖/翻攝自Apple美國官網)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自從推出雲端串流遊戲平台Arcade之後,就開始大力宣傳;而稍早,Apple就悄悄地在美國官網上放上了許多小彩蛋;像是音速小子開車輾過MacBook Pro鍵盤,或是小精靈(PAC MAN)吃掉網頁最下方的文字說明,或者是海之號角(Oceanhorn)的主角戴著AirPods Pro揮舞著劍等。

▲▼Apple Arcade。(圖/翻攝自Apple美國官網)

▲▼Apple為了宣傳Arcade,特地讓遊戲人物出現在官網中與產品互動。(圖/翻攝自Apple美國官網)

▲▼Apple Arcade。(圖/翻攝自Apple美國官網)

Apple Arcade是Apple近年力推的雲端串流遊戲平台,當中提供的遊戲多元,使用者只要每個月付170元訂閱費就可以遊戲玩到飽,且遊戲中都毋需再內購其他道具、關卡等。

先前Apple就為了吸引更多玩家加入,推出了年約方案,一年的年費僅收1,690元,相當於只要付出不到10個月的訂閱費,就可以一整年Arcade遊戲玩到飽。

目前Apple Arcade平台支援搭載iOS 13、iPadOS 13、tvOS 13和macOS Catalina等作業系統的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和Mac裝置,遊戲進度也都會同步到iCloud,玩家不必受限在任何一種裝置中玩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